close

DSCF0596.jpg

由於前一天晚上我們睡得非常好 所以睡足八小時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在九份呀  睡得太晚會錯失很多東西  

清晨的山雨海都顯得如此清麗

DSCF0598.jpg

而常被雲霧繚繞的山城 也只有在早晨才會清晰起來

DSCF0630.jpg 

雙人房還有一個自己的小陽台  我跟姊姊就端了兩杯茶 坐在陽台無所事事XDDD  

DSCF0622.jpg '

瞧!!這就是早上的驚喜  在我們陽台旁邊的樹上 居然有一隻小松鼠~

雖然我們沒辦法太近看牠  但我知道 牠一定很可愛

DSCF0635.jpg

早餐時間我們是預約九點半  但我跟姊姊八點四十幾分就先下樓去拍照

也正好看到葛莉絲與斑斑在做晨光浴  葛莉絲依然是坐有坐相 反觀斑斑 就是到哪都可以懶成這樣XD

DSCF0641.jpg

因為老闆與老闆娘他們去散步健行 所以我們就在樓下等著    這個是擺在桌上的   超可愛MEMO


DSCF0648.jpg

有誰猜得出斑斑在幹嘛嗎?XD

牠在磨蹭囧  好像下巴很癢一樣 一直在腳墊上瘋狂的磨蹭  太可愛了

DSCF0652.jpg

老闆與老闆娘回來  正在裡頭替我們準備早餐  同時 斑斑與葛莉絲也乖乖坐在門口 等著放飯呢

DSCF0653.jpg

早餐來啦~~  看到這樣的早餐 任誰都會忍不住發出驚呼的

中間的生菜沙拉有現擠的桔子醬與碎芝麻  酸甜好入口 且很開胃

水煮蛋淋上一點稀釋過的蜂蜜香甜可口

用蒟蒻做的培根健康又不失口感

還有那老闆娘他們試吃過好多家 精挑細選出來的雜糧麵包  我只能說  棒呆了.....

有多棒?  我希望看文章的你自己親自去吃吃看就知道了XD

DSCF0655.jpg

老闆煮的咖啡  一年之中  我喝咖啡的次數 五支手指頭還用不完  但是來到雲在山房 就一定得嚐嚐老闆的手藝


DSCF0657.jpg

雜糧麵包多好吃? 好吃到連小鳥胃的我姊都直嚷著要再追加兩個

這邊我想提一下是墊在麵包底下的那片綠葉

可是我們在追加麵包後 老闆娘才去花園裡摘下來的吶!!!!!!!

噢  曬足了清晨陽光 沾飽了露水的綠葉  讓早餐優美了起來    (不過葉子可不能吃唷

DSCF0666.jpg

很緩慢的用完早餐   我們十一點快半下樓退房

因為台北有點事  所以退完房就搭客運回去囉

不過在等客運時我發現我的手機沒帶  還趕緊回去拿

老闆娘打趣的說   我一定是太想他們 捨不得走 才把手機故意留下來XDDDDDDD

對啦   我真的很不想走耶   多想再留幾天呀.

不過 我相信  距離我們再見面的日子不會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