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對我來講 已經是逛到發爛的地方

從去年去過之後 我就發現 自己去九份已經不再是逛老街為重點

渡假放鬆才是主要   

想要徹底放鬆  我仍然選擇  雲在山房

===========

端午連假的29~30 我決定在雲在山房過

去年去完之後就決定今年一定要再去

早了兩個月訂房 終於訂到美麗的雙人房

這次不再是我一個人去 而是跟黃大頭(我姊)一起去啦

本來氣象報告說 端午節會下雨 但昨天真是意外的好天氣

中午過後我們就出發了 噢可是到了忠孝復興站的客運候車處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一班基隆客運

原來是今天人潮太多 車子都塞在山上下不來

討論了一下 我們就決定坐小黃上去 一人三百 共六百 小貴 但是很舒適也不用等XDDD

九份昨天的人果人 非 常 多....蜿蜒的山路上緊緊密密的一台車接著一台 有幾度幾乎是不能動彈

所以我們多花了點時間才到民宿 大約下午三點半   老闆跟老闆娘熱情的迎接我們  稍微寒喧一下之後

我們就上樓了

DSCF0473.jpg

這是雲在山房的雙人房  非常精緻可愛

DSCF0474.jpg

一進門處有一個超級夢幻的吊籃  噢噢 我在看圖片時就超想坐的>/////<

DSCF0475.jpg

柔軟好睡的床

DSCF0479.jpg

看  坐在吊籃裡有沒有很像貴婦~!!!!

 DSCF0480.jpg

電視櫃旁的壁櫃

DSCF0481.jpg

房裡提供的零食跟茶包 咖啡 奶球 這是雲在山房的體貼

DSCF0482.jpg

雙人房最大賣點之一  貓腳浴缸!!!!  超美的對不對?  太有中古世紀的風格了

兩面超大窗戶都是防窺玻璃   早上泡澡很舒服喔


DSCF0483.jpg

鄉村田園風的洗手台   下方的木櫃是老闆自己親手製作 親手彩繪的唷

在房裡把包包裡不用帶出門的東西都拿出來後  我們稍作休息便下樓去

因為 老闆娘說  為了我今天要來  老闆還特地做了好吃的蛋糕要請我吃耶

噢 超溫馨的

DSCF0485.jpg

上一次來我並沒有入內用餐或喝咖啡 都坐在室外

但昨天因為太熱 所以我就坐到室內去了

DSCF0487.jpg 

老闆很認真的在幫我們煮咖啡

DSCF0493.jpg

這個好吃的起司蛋糕就是老闆親手烤的喔~!!!!!!

不愧是賢慧的老闆   他說 他除了不能把小孩從肚子裡生出來之外  沒有任何缺點XDDDDD

DSCF0501.jpg

這隻貓咪叫做葛莉絲  雲在山房養的喵  前天才剛生下兩隻小貓噢 是個新手媽媽  不過她防備心恨重

所以我們就沒有太接近她了

後來在樓下吃完蛋糕 喝完咖啡 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我們當然好啊!!!!!!!  跟著在地行家準沒錯啦

所以五點多 老闆跟老闆娘就開車載著我們往濱海公路

DSCF0508.jpg

傍晚的海邊很美  不過今天的浪似乎稍微大一點

DSCF0509.jpg

老闆娘指示老闆尋一塊有草地的地方  讓我們把野餐墊給鋪上去

DSCF0513.jpg

老闆娘說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玩具 隨著年齡不同 玩具也不一樣

現在  攝影 是老闆的玩具


DSCF0533.jpg

海風很舒服  夕陽一點兒也不炙人 所以原本只是坐在餐墊上的我 忍不住躺下來  讓自己的視線與天空平行

DSCF0545.jpg

我的技術不好 所以拍不出最美的樣子  但我覺得這張大致上有表現到一些

DSCF0548.jpg

太陽已經要西沉  一旦接觸到山頂 落下的速度似乎飛快  那顆橘紅色的球體只花了不到三分鐘便完全隱沒在山的那一頭

等夕陽完全西下後 我們收拾餐墊離開  往回走  經過蝙蝠洞  看到了壯觀的蝙蝠出洞   然後我們在一個公園停了下來

其實 雖然我們是住客 但是行程卻是照著民宿老闆的行程走 因為他要到這裡拍照 所以我們便在這裡下車停留

這種感覺很奇妙   但我認為  正因為這樣 所以那一種住客與老闆之間的疏離被縮短很多

DSCF0569.jpg

悠閒的拍拍照 閒聊幾句   天完全黑了之後 我們才離開

我們請老闆直接載我們到老街口 因為我們要去吃晚餐啦

DSCF0584.jpg

今天的晚餐選在海悅樓 因為老闆的兒子在海悅樓打工 老闆娘還說 要我們去當奧客 給她兒子一點磨鍊XDD

這道菜叫做柚醬松阪肉 是海悅樓的招牌菜唷   噢  酸甜的柚醬淋在軟嫩的肉片上 肉片下還鋪著為數不少的清甜生洋蔥

在稍嫌悶熱的夜晚 真是一道開胃的好菜

 DSCF0590.jpg

我跟姊除了點了一道招牌菜之外 就是一人點一個鍋   這是我的蕃茄牛肉鍋

不過有一個小插曲就是   當晚 海悅樓的火鍋....卡單了囧

導致我們等了三十多分鐘才上菜  當我們在吃時 別桌晚來一點的 還在癡癡的等呢

但最後因為餓過頭  我根本也沒有吃完   就離開海悅樓  慢慢走向老街口的7-11

買一點東西  再散步沿著大馬路走回台陽停車場 走回雲在山房

回到民宿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         泡澡!!!!!!!!!!!

噢 我們都好期待使用那個連老闆娘都好得意的美麗浴缸

DSCF0592.jpg 

這個浴缸大小很剛好 我還倒了民宿準備的溫泉粉  

水放好後我躺進去 只有舒暢能形容  把脖子後仰靠在邊上  雙手輕鬆搭在兩邊 我想只要我願意 很容易就會睡著XDD

洗了個澡  馬上窩到柔軟的被窩裡   我睡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