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黃大頭還有她的同事去宜蘭玩

原本我沒有要去的 想說在家刷副本

但後來想想 是不是還是該出去走一走? 暫時強迫自己脫離電腦

所以早上臨時決定還是去了囧

不過不愧是連假第一天 有夠塞的 我們花在塞車上的時間大概有快兩個小時

到宜蘭時都要餓扁了 於是便直奔傳藝中心用餐去

DSCF0366.jpg

傳統藝術中心  我第一次來  整個園區感覺很不錯吶

DSCF0368.jpg

我們的午餐 四個人都有志一同被這個超大雞排給吸引了囧

DSCF0369.jpg

不過其實並沒有很好吃= =  只是賣相超棒

DSCF0371.jpg

吃完飯我們開始在園區裡閒逛

DSCF0382.jpg

後來逛到這家  是做軟陶的店  二樓有在diy教學 我們就興致勃勃的跑去玩  這兩塊就是我選擇的軟陶

DSCF0383.jpg 

我要用來做幸運草喔 就是我手上拿的

  DSCF0384.jpg

其實過程沒有很難  老師會發給你幸運草的模型 只要把軟陶鑲進框裡 再用手指去推壓成型

然後用刮刀在把多餘的陶刮除就好  不過看似簡單  我還是重做了三次

因為一直有小地方弄不好 整個不爽   

弄好之後老師會幫我們去烤箱裡烤個十分鐘   順便幫我們上鍊子

成品超美的   圖片我改天補上  今天忘記拍

DSCF0387.jpg

玩完軟陶後本來我們要去搭船  不過去的途中經過一家店  又看到馬賽克磚DIY 整個忍不住啊!!!

我覺得 DIY實在太好玩了  自己動手做真的好有趣   

DSCF0388.jpg

我挑了一個橢圓的相框   這個200塊  含材料費

櫃台會給你一罐雞精罐大小的白膠跟一把沾白膠用的竹片 跟一罐彩色玻璃石跟一罐細砂

DSCF0391.jpg 

貼畫用的馬賽克磚就是在大桌子的中間  大家從裡頭隨意挑選喜歡的 方的圓的 小的大的

這個東西超花時間的  我估計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在黏這個

黏完之後呢還要去用吹風機吹乾定型

DSCF0390.jpg

瞧瞧!! 這就是我五彩繽紛的成品啦!!  不過這時還沒有去吹乾啦

有沒有很海洋風  雖然只是亂貼 但是馬賽克磚鮮亮的顏色真是怎麼搭怎麼美

就算沒有美術細胞  也可以唷XDDDDD

DSCF0398.jpg

我忘記我們怎麼會看到這個東西 總之  就戴著這個拍照了

拍照時  我居然還很蠢的在面具後擺出微笑= =  但根本就不用有表情

因為   看  不  到  臉........

之後我們就前往碼頭搭傳遊河了

 

DSCF0400.jpg

起點是傳藝中心 終點會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喔~ 原來是相通的 囧

在船上真的超悠閒的

DSCF0403.jpg

假貴婦!!!!! 

DSCF0415.jpg

船老大載我們到冬山河觀賞划龍舟比賽  不過沒看太久  看到他們出發快奪標時我們就離開了

總共四隊  有一隊我們船上的人一致認為大概是長青組的= =  因為實在太慢了

而且超凌亂的囧  整個很突兀

DSCF0416.jpg

回到終點後  咱捫不免俗來張合照  但是這張照片有玄機= =

看看大家的眼神  都看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我們同時把三台相機一起設成十秒自拍 哈哈

大家都只看自己相機的方向XD

DSCF0417.jpg

搭完船 買個名產  五點鐘  我們離開傳藝中心前往羅東夜市

這是超好吃的藥燉排骨  店面在那家超有名羊肉湯隔璧  我們不想排隊就吃這家 但事實證明 也很好吃啊!!

DSCF0418.jpg

鮮甜沒有腥味的羊肉湯 清淡的口味真的不錯  羊肉軟嫩好吃'

吃完排骨跟羊肉湯  我們就跑去吃包心粉圓  不過我沒吃 只買了杯愛玉珍珠

DSCF0436.jpg

逛完夜市泡溫泉    整個就是爽    我跟黃大頭泡完後就在大廳休息兼拍照

DSCF0446.jpg 

這次去的是這家 和風溫泉會館  還可以 價格滿公道的 一小時一人五百  湯屋也很乾淨 

DSCF0451.jpg

泡完溫泉  我們要做更爽的事  就是  立刻  去吃熱炒

噢!!!!!!!!有沒有太爽? 有沒有太爽??

我們選了在和風同一條街上的 鼎鮮熱炒 有店面 有冷氣 乾淨  重點是 價格還很公道 而且好好吃

DSCF0452.jpg

超下飯客家小炒 不會太鹹 魷魚不會太硬  整個就是好吃

這道菜一上 本來還嚷著白飯吃不完的假仙女人們  都默默的一直扒飯...........

DSCF0453.jpg 

酸味帶勁兒的薑絲炒大腸 好吃到炸 也是一道下飯的菜  酸很開胃

DSCF0455.jpg

酸菜肚片湯  出乎意料的清淡鮮美  在重口味的菜餚中 算是一道調合的湯品


DSCF0454.jpg 

宜蘭特有溫泉空心菜  跟一般空心菜不一樣  比較大管 也比較脆

DSCF0456.jpg

綜合生魚片   還可以 

DSCF0457.jpg

超好吃香酥吻仔魚蛋!  真的很好吃   煎得焦黃酥香  不過我覺得缺點是太油= =

大概是用了比較多的油才能煎得這麼酥

=====

我們四個女人一個小女孩把這幾道菜都一掃而空

其實戰力一點都不弱   我們真的餓了XDDD

走了一整天 玩了一整天  泡溫泉更是費力氣

大吃特吃整個就是爽

吃飽喝足後 咱們就開車回台北啦  幸好回程沒有再塞車

九點半出發  十點半就到台北了  回到新莊十一點鐘

今天一整天就是非常充實....明天呢  我跟黃大頭下午一點出門

我們  要去九份住一個晚上XDDD

太忙了啦天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