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鼠窩一號的照片爆倉了= =

所以只好把分享文的照片移到二號來.....

不多囉嗦  我要趕快去練功  所以簡單分享一下!!! (是說也沒人逼我= =

1.薰紫色平口緞面蛋糕小禮服 1190-

DSCF1662.jpg

身為一個紫色控  一看到這件禮服我立馬用光速從架上拿下來在身上比劃著

隨後要求試穿

一試穿出來   我老木 溫阿計 跟店員 都讚嘆不已   說我穿起來實在太好看

猛灌我迷湯啊這是怎麼回事?

但我還是中招了    話說 這件單價雖然高  不過質感相對非常好  緞面不是廉價的薄緞

是手感佳 有厚度的厚緞  整個剪裁相當修飾身型   且腰間有朵雪紡紗的緞帶花別針

可以拆卸 滿實搭的

DSCF1653.jpg  

這是我今天另一件戰利品  五分袖的西裝外套囧 

搭起這件禮服很適合   這時候我把那朵緞帶花別到西裝外套的領子上去了

這樣很簡約  也很典雅

西裝外套真的是好物啊 我要用很多顆星來推薦

這真是一年四季搭配上的好幫手   短袖 長袖 七分袖 五分袖 長版 短版

無論怎樣的西裝外套在實搭度上都非常出色~也難怪我這麼鍾愛了嘛對不對~XD

2.小碎花大圓領縮腰洋裝 

DSCF1670.jpg 

非常有春天氣息的洋裝  我隨便抓了一條前幾天剛到貨的腰封來搭

頭頂那帽子 是昨天剛買的草編紳士帽~我想今年夏天我不會再買帽子了.....

夏天有一頂禮帽 一頂紳士帽就夠啦~(大概= =)

話說 這件不知道幾多錢

因為是溫阿計買了 回家試穿之後發現太ㄌㄤ  所以就給我了

看看 我穿多剛好?   真不愧是比我姊整整大上一號的胖子.....

 3.黑色腰抓皺平口洋裝  

DSCF1676.jpg

這是我今天出門的穿搭~  因為本來以為要去高價的日本料理店吃飯 所以選了這件

但沒想到最後改了行程   不過我還是穿出門了

這件超便宜  好像才兩三百塊  去年在東京著衣買的   雖然便宜  但是穿起來還挺有曲線的

且腰間與胸口微微抓皺  可以修飾身型

DSCF1677.jpg

黑色的洋裝  基本搭法就是加個亮眼但不搶眼的配件

所以我選搭了珍珠項鍊~低調華麗OL風XDD

不僅上班 外出 其實參加一些重要場合也都可以穿喔~很實穿的

只要配件跟鞋子搭對  一件普通的洋裝也會有不一樣的面貌

今天的外套我是選擇一件黑色雪紡紗的類西裝外套  不過拍照的時候我是剛下課回家

有點累...就懶得再抓出來穿囧    

DSCF1685.jpg

洋裝搭上這件我今天新買的西外  專業形象展露無疑呀呀呀~

我個人其實很愛這種俐落的OL風~

只是礙於不想天天穿高跟鞋  腳也受不了

就只是偶爾穿一下....

哎 一雙好的高跟鞋  對女性來講 真的很重要...

尤其上一次腳扭傷之後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好像痊癒得不太完全

穿一整天高跟鞋回到家  右腳韌帶處總是隱隱作痛囧

喵滴勒~~

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單分享  我要去龍骯賴練功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