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黃小玲的朋友

正妹邱婉琳小姐送了一件她們家的貓咪發胖後穿不下的可愛蜜蜂裝給黃好啦

我跟黃小玲晚上就很興奮的幫她穿上

真是太Q了~~~但同時我也覺得她看起來好蠢囧

DSCF1878.JPG

 

超可愛XDDDDDDDDD

 

但這張也看得出來  她真的胖了!!

 

我同事說  黃好啦那兩隻腳好像想掐死我姊  哈哈哈哈

 

DSCF1879.JPG

 

她是隻典型身體胖但頭超小的貓    蜜蜂帽戴不住 鬆鬆的

 

DSCF1880.JPG

 

穿上去之後黃好啦瞬間變成有行走障礙的貓

 

真的快要笑死我們了  她整個很不自在的搖搖晃晃走路

 

跳上沙發抓幾下  屁股扭啊扭  想把衣服甩下來

 

DSCF1881.JPG

 

更好笑的是她還同手同腳的走路

 

可惜我沒拍成影片

 

DSCF1884.JPG

 

最後她以一種爆笑又詭異的走姿 蹦蹦跳跳到浴室門口

 

把自己對折  用後腳把衣服給脫了

 

脫掉之後還很憤慨的把衣服咬起來 用力甩啊甩的 

 

最後把衣服摔在地上

 

很帥氣的走貓

 

旁邊我跟黃小玲兩個笑得人仰馬翻

 

開始有點想買各種衣服讓好啦穿穿看了''''(貓奴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