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喬安小貓的crazy sale裡買了不少東西

共計有

1.JoanneKitten 【AQ00399M】Crazy Sale 原價1500元左右 下半身M號三件組合下標賣場 .

2.JoanneKitten 【AQ00259S】Crazy Sale 洋裝兩件組合下標賣場

3.
JoanneKitten【AF12372M】Crazy Sale 歐洲Mix風!毛帽牛角扣牛仔大衣‧M號

以上三樣 然後再得到加贈的一包兩件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福袋 今天收到後 真是...憂喜參半啊= =
其實還滿囧的 有多囧呢  看下去就知道啦

1.下半身

真的  加上這次我真的不得不說
喬安小貓的褲子 m號 都大得不得了 大得不像話= =
別的褲子我穿m後都非常合身 唯獨她們家的
穿起來都像寬褲一樣 灌風灌得涼颼颼的......
這次的下半身呢 有兩件裙子一件褲子

1.破破牛仔裙


很平凡的牛仔裙...但是囧的
這件我在之前就跟她們家買過了 = =
也同樣是在一場出清特賣中.......
囧囧囧 真是囧  看著兩件一模一樣的裙子  真是無言以對

2.粉紅色亮晶晶婦人雪紡紗裙



這件我也要寫一個囧字....
基本上 整個質感不錯 但是裙頭上這道金光閃閃亮片真是讓我有點滴汗
怎麼 怎麼很像跳土風舞的媽媽穿的..<===沒有貶低意思
老實說 就是老氣  雖然穿起來還ok啦  但是有一點難搭就是了  嘆....

3.紫紅色條紋皮帶三釦西裝褲



這件褲子讓我很想問   這是什麼鬼= =
明明是m號 卻大得像是L號....
臀部合身 但臀以下整支腿都寬大到不行
加上版型真的有點醜 紫紅得很詭異 雞皮的褲頭 三釦的設計
皺巴巴的褲腳 已經凹到有點面目全非的兩條皮帶
我懶得再花一大筆錢去修改
................轉賣  我看八成也賣不掉
福袋呀福袋 果然還是考驗EQ的東西(淚

=========
洋裝兩件

1.條紋削肩洋裝




這件我拿到時 真的開心得不得了
因為很好看 之前還是原價時我就很想買 但終究沒下手
想不到在福袋裡被我撿到
但是!!!!!!!!    有個重點
大家看  正面看起來非常正常沒問題  其實  背後的拉鍊....
我拉到一半就拉不上去了= =  
不怕大家笑   真的是這樣   後來我拍實品照時發現
這件洋裝的尺碼     是........


對....沒有看錯  是55碼= =
這件洋裝八成是韓版的  才會用55 66 77 88來分
很好= =  我穿韓版的基本上都穿66  有的版子小就會穿到77
換言之 這件洋裝對我來講            太          小           了= =
55真的太小了啦T T
好啦  我自己稍微有肉也是原因   這真讓我傷心不已  哭哭

10:33更新...
剛剛請男友幫我拉拉鍊
發現  拉得上去耶囧  他說是啦鍊弧度的關係
加上我手不夠長...
所以其實這件我還是能穿的    但是.............都要別人幫忙拉拉鍊好像也很遜 = =

2.粉色飾領修身洋裝



吼吼 這件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穿起來很好看喔
曲線畢露的  (連吃太多的肚子都一覽無疑 = =
但是小朋友不要學 我是因為懶得找內搭才直接單穿的
真要穿出門可不能單穿啊  太火辣了...
但其實我覺得像這樣露出一點與領口同色系的內衣 感覺也不錯就是了
這件洋裝我很滿意  為了它  我決定要勤做仰臥起坐  趕快把吃太多的肚子肉消除掉!!
Fight!!!!

============
牛角扣大衣




超超超滿意的一件大衣!!!!!!!!!!!
原價1380    出清價499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
真的真的 質感很好 版型很棒  用料紮實 衣服裝飾品也做得很細緻  
非常物超所值  真不愧是喬安小貓家出品的大衣
今年冬天我一定會穿著她趴趴走!!

==================
買滿三件贈品區

1.粉綠色套脖小可愛





這件.....穿起來還不錯啦
但是整個太合身   讓我考慮把她處理掉= =
哀 要是我再瘦一點就好了  

2.浪漫繡花紗質罩衫





不是我在說  在贈品包裡拿到這件
真的讓我驚喜到說不出話來!!!!!
這件美衣居然讓我在贈品包拿到?????有沒有搞錯
薄薄的一件罩衫穿起來居然會這麼美
我買了這麼多 最愛的居然是這件贈品包裡的罩衫
我只能說   世事難預料XDD
有買過這件的貓家人一定都知道她真的很漂亮  質感也很好
就這件而言的話 是滿幸運的>///<

=============
以上 就是這次喬安小貓家CRAZY SALE的戰果
感想是
福袋這種東西噢.....真的非常考驗人性與人的EQ
經過這次經驗  我想我下次買福袋會多加考慮
至少喬安家的下半身福袋我會多想一下XDD
但他們家的洋裝跟上衣福袋我想我還是會衝的  

接下來  就是七月的日貨折扣季啦!!!!!!!

大家  要一起衝喔~ 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