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又是購物心得啊
來到鼠窩二號 除了看心得之外還有什麼呢= =?
沒有了嘛!!!
所以不要大驚小怪
還是趕快看看我要分享什麼比較重要 (謎之音:有人想看嗎?)

上個禮拜....四吧? 我預購的高絲夏季粉餅到貨了
中午我就興高采烈的去屈臣氏領取
其實粉餅早在前一週就到貨 當時我也有去領啦
不過在櫃上時 櫃姊就告訴我一個好康特惠 4/9開始的活動
滿多少錢就送什麼什麼
我也忘了= = 反正後來我就除了粉餅跟粉盒外 還加購了一罐清肌晶跟一盒化粧棉
然後呢 又因為屈臣氏也有滿額送多少錢抵用券的活動
我就拿到了200塊現金抵用券 下一筆可折抵 所以領完高絲櫃的東西 我就又在屈臣氏裡挑了兩樣東西

基於以上的因緣 所以有了下面這一張圖

DSCF0096.JPG

那個白色的 長方型的  貼著小水鑽的  就是我訂的高絲夏季款    有印象的人客可以翻翻我去年夏天的文章

當時我也是買了他們家的粉餅   去年廣告打很大的 不滅的粧顏  

今年夏季不但換包裝設計 連成份也改了 廣告標語更是又精進一層 叫做  無敵的粧顏!!! (驚嘆號是我自己加的)

我沒有在開玩笑  真的= =  " 無敵的粧顏  超越想像的持久不滅 "  <===整個讓女人無法抵抗的霸氣文案

因為我去年夏天跟今年冬天都領教過他們家粉餅的強大威力(冬天的也有文章 可以找來看)  所以今年夏天當然要再買來用囉

何況盒子美成這樣.....(嘖!女人果然是視覺動物)

在粉餅後頭那罐是高絲有名的  "肌晶"系列中的清肌晶  XDD

肌晶系列有 超熱銷的雪肌晶  然後是清肌晶  再來潤肌晶    另外還有一個純肌粹  <=非常饒舌= =

這罐則是清肌晶系列中的角質清淨調理露 

line-item_01-1.gif 

質地是凝露狀 有一點點稠  標榜的是溫和去除角質  可以天天用噢  不過要搭配他們家的化粧棉

話說  一盒一百塊的化妝棉就是不太一樣   高絲的化妝棉質感很好 且表面不是像一般的棉花

而是類似非常柔軟的紗布  有點粗粗的  擦起來不會留棉絮  相信大約是想藉由這樣的搭配 來達到輕微磨化角質的效果

這罐有一點點淡雅的香味  不過我用起來是覺得沒有酒精   雖然是凝露狀卻也不黏膩 非常好吸收

用完之後臉不會刺 不會緊繃   在擦完後看化妝棉 會有一點點黃黃的 那就是臉上的髒東西與角質層(依個人膚況不同則深淺不同)

除了去角質之外 我想尚有二次清潔的效果 

我會買這罐的原因是  想改善膚色暗沉不均勻的煩惱   據我們家秘書說  她用了之後 膚色真的有比較透亮

我也很期待自己用起來會有不錯的效果^^    (化妝棉就是右邊藍色那盒)

在清肌晶隔壁那罐是贈品!

未命名.jpg 

左邊那罐60mL的  我現在也在用  也是贈品  之前的文章有寫到XDD  上次的贈品還沒用完  這次又拿到

整個非常的開心!!  這罐我是只有在晚上洗完臉  擦完調理露後噴  早上就比較隨便= =

洗完臉直接上乳液進入淡粧程序XDD   噴霧型真的很好用 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噴幾下就好了

再往右邊走  那個用透明夾鍊袋裝起來的三罐一組  也是高絲旗下品牌 KNOLL 安蒂芬諾爾

是旅行用的洗髮乳 護髮乳 潤髮乳    這個也是贈品XDD   30mL  跟30g的

33.JPG 

味道聞起來不會太香   目前還無法試用   大概留到我十月去澳洲的時候用吧= =''''  (整個想太遠)

不過拿到這種贈品 真的感覺很爽......

往右邊跳過化妝棉我們看到的那一條  是丰靡美姬的潔顏乳  (就是卸妝乳)   25g的贈品

44.JPG 

這罐   潔顏乳今年過年跟去日本時 櫃姊包給我的旅行組裡面有

我覺得還不錯用啦  但是缺點就是不能卸睫毛膏囧

我這個懶人還是比較愛用蜜妮深層卸妝油 

手濕臉濕可以用 還可以卸掉睫毛膏 連難卸出名的fasio都卸得掉  很好很強大!

現在  讓我們把眼光往左移一點 調到照片中間那個白色的美麗吊飾身上

那個就沒有官網圖了

因為是預購粉餅才有送的贈品 (應該是有活動用圖 但我懶得找了)

粉紅色八角型壓克力鑽 水滴型壓克力鑽 最下方還垂墜一顆珍珠

我個人覺得設計挺簡單的   滿雅緻的^^

好~請再往右邊看一點   那是罐小的指甲油

就是我用200元抵用券買的   這個牌子是開架式日系彩妝品牌 CANMAKE  代言人是在日本很紅的模特兒藤井LENA

有人會問藤井LENA是誰嗎?

top2.jpg  

就是她   那兩顆在嘴角邊非常對稱的痣是她的象徵

痣在人在  痣亡人亡!!!!  (喂~人家又沒有這樣講= =)

她超紅的 雖然身高只有一六幾  走不上伸展台  但是她的身材號稱是完美的黃金比例

加上美日混血  迷濛的眼神 性感的嘴唇  讓她成為VIVI的當家模特兒   去年還出了專輯勒

當然  我覺得MV拍得超瞎的= = 簡直就只是會動的LENA寫真而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優兔伯上找來看

CANMAKE我只用過他們家的指甲油  目前為止買了四罐

顏色我都非常的喜愛     話說  佳麗寶最近上架的指甲油 顏色都跟去年的一樣= =''''''''

櫃姊說 會再出新的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白說的嘛)

好的~這篇網誌來到了尾聲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    這次產品中的BOSS級角色

它很便宜  只要兩百多塊錢   但是效果卻是 很好很強大  

正是那款擺在照片中央的Fasio新款睫毛膏!!!!

它就是這陣子在廣告一樣是上戶彩代言的   超五星  濃色睫毛膏!!!  (驚嘆號一樣是我加的) 

媽的  廣告文案就是這樣  就是要這樣霸氣才吸引得了女生  五星級耶!!!!!  五星級的睫毛膏耶!!!(又怎樣 = =+)

不怎樣  但是我就忍不住的買了...........

這次有出兩款   一款是長睫膏  一款是濃睫膏

55.JPG 

長睫勒 就是把睫毛搞得更纖長   根根分明 眼睛會非常有神

66.JPG 

濃睫勒  就是把睫毛弄得像扇子一樣濃密   想要溫柔似水就可以用濃睫膏   無辜的神情 加上搧吶搧的長睫

男人大概都會傾倒吧= =

我個人呢  是買了長睫膏!!   因為裝無辜跟楚楚可憐不是我的強項

長睫膏的刷頭很特別  是扁扁的那種  像超迷你扁梳一樣

但是刷毛是軟的   這種扁的滿好用的  刷眼尾跟眼頭很容易  圓的那種我都會沾到眼皮XDD

而且我發現 這種刷頭比較不會刷出蟑螂腳  因為就是單排刷毛  沾黏面積較小

吼 這款刷起來纖長效果真的很不錯!!!  配合恰到好處的眼妝 眼睛整個就是很電人  (說自己電人 我整個不要臉= =)

不過  它真正強大的地方  在於  好像又比之前的舊款睫毛膏都要難卸........

連我無敵的蜜妮都要多搓幾下才能卸乾淨囧     不過終究還是弄得掉就是了...

至於顏色  我是買黑色   因為就我的經驗  其實 買什麼顏色都沒有差別= =

除非像去年出的有一款裡頭有添加不同顏色的亮粉  那種我覺得才需要挑色  不然這種我個人是不挑

都一律買黑色   不過黑色倒是比其他顏色刷起來還要濃就是了

==============

喵凹~

以上就是這次的落落長分享

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